最近深深的覺得熬夜真的是最大的肌膚老化殺手(((工作也是XD

再加上工作勞累懶的運動肌膚好像有越來越鬆馳的趨勢...

殊不知一鬆弛就立馬給人老態龍鍾的感覺(((難怪潘×紫要一直去拉皮XD

而且每次經期前後本人的肌膚狀況都很不穩定

好朋友還沒報來倒是泛紅跟小痘痘先say Hello很討厭!!!

還好被我遇到今天要跟各位捧油分享的斐拉薇天堂奇蹟露 肌膚才慢慢冷靜下來(呼)

DSCN5221

目前本人從上次經期結束後開始使用到現在剛好經期開始快要一個月的時間~

連林詠熊洗完臉都會跟我借這瓶擦就知道這真的滿美麥用的XD

一開始聽到這名字時還以為是使用後感覺像是在天堂咧(誤)





斐拉薇這個牌子聽起來好像是法國或是希臘那類的女神名

不過它可是土生土長正港台灣出品的品牌呢!!!

品牌精神

全新無負擔的保養理念我個人滿認同的~

女孩的保養時光本來就是要輕輕鬆鬆就可以變美麗的呀!!!

遵 循Philavie無害美學理念,富含高濃度「蘭菁萃」融合多種植物萃取,溫和天然,給予肌膚深層補水,滋潤修護,喚醒沉睡已久的修復機制,提昇抗氧化能 力,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甦活肌膚修護能力。並使長期受損的肌膚得以潤澤有彈性、細紋淡化,膚色明亮無瑕,毛孔緊緻,能讓肌膚自我修護能力日漸提昇,打破肌 膚循環週期魔咒,青春肌齡永恆常駐,肌膚見證奇蹟。

DSCN5225

珍貴稀有的蘭菁萃就是從
仙履中萃取出來的~

據說這種花只生長在純淨無染的深山峭壁上 數量稀有又嬌嫩易損

平均1000株仙履蘭花只能萃取出1公克的蘭菁萃!!

所以說這瓶可以說是超級奢華又珍貴的精華液呢...

DSCN5228

打開包裝也會發現斐拉薇的用心之處

盒內四周都有厚紙板防摔都是因為這罐天堂奇蹟露是玻璃罐裝的!!!

DSCN5231

整題質感整個飆升都要破表了XD

滴管式蓋子讓吸取精華液很方便又能維持蘭菁萃的品質不汙染~

不過這樣的造型比較像是我偷用媽媽的精華液的感覺...

tn

透過這三大修護期的作用可以改善敏感泛紅、乾燥脫皮、鬆垮細紋以及毛孔粗大和粉刺痘疤等黯沉的問題

讓人越來越期待天堂奇蹟露的效果囉!!!

DSCN5247

天堂奇蹟露的質地很細緻舒服 屬於凝露狀的那種輕柔觸感~

推開之後延展性很棒 可以趁在臉上推展的時候按摩肌膚

不過我覺得它的吸收速度實在太快了 在臉上推沒有幾秒就全部吸收光光

吸收後並不是像一般精華液在臉上留有一層薄膜或黏膩的感覺

反而是很清爽又帶點保濕的柔嫩膚觸 這也是為什麼林詠熊這位男人也會這麼喜愛的原因!!!

而且這瓶味道真的好好聞 就像上面說它是舒壓香氛無誤

睡前擦這瓶會一直默默的飄散蘭花精油的味道好舒服好喜歡~





使用將近一個月後覺得連我的眼下細紋的範圍似乎有變小的趨勢

每次經前肌膚會冒小痘痘跟泛紅也有比較穩定不猖狂喔!!!

而且這一個月我變的很愛摸臉 因為柔柔嫩嫩的就像嬰兒肌一樣好摸XD

最印象深刻的一次是林詠熊的鼻頭因為太常清粉刺所以處於乾燥大脫皮的狀態

我想到天堂奇蹟露好像可以改善乾燥脫皮的問題 就毫不猶豫的幫他塗抹了脫皮的地方

沒想到隔天再觀察就發現脫皮有被控制住 修復力真的超棒~

這罐天堂奇蹟露用完我勢必是要再繼續回購的呀!!!

c922e839.gif

工商時間:



斐拉薇官網有好康優惠唷!!!

http://www.philavie.com/shop/index.php

小花.gif 即日起凡加入Philavie官網會員,前200名者可獲得天堂奇蹟露5ml乙份(市價390)。

小花.gif 買天堂奇蹟露30ml加贈天堂奇蹟修復超值組(奇蹟露8ml+膠原錠7天),享新品體驗優惠價1280(市價3500元)

c922e839.gif

文章擷取 http://kiki73512.pixnet.net/blog/post/20498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la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