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七年級女生,放棄了500萬年薪、金融業行銷經理頭銜,以及康莊的美好前程。

回歸自我,只是單純的想為自己最喜愛的美妝保養業,打造一個可以代表台灣走向世界舞台的專屬品牌!

一身白晳,語調輕柔,畢業於化妝應用管理系,過去在美容保養產業有10經歷,對於美麗及保養有自身的見解及堅持,並曾跨足金融業擔任退休規劃師, 曾連續3年達到銷售冠軍的肯定;

就在所有人都投以羡慕眼光注視的今年,這個女孩放下了一切,勇敢歸零,她淡淡的表示,她追求的不只是美麗的表象、外在的光環,

她想要的是:充實內在的愛與關懷,擁有健康的身心,以及自在無畏的安心美麗!

從小,因為家庭因素及環境的不允許,曾在育幼院渡過童年的曾受過許多陌生的善心人士幫助,在心中一直存有著滿心的感謝,

30歲的這年,他思考生命的意義,還有一個未實現的夢想,希望自己能為台灣做點什麼,回饋這個溫暖又有愛的土地 ,

就是這麼單純的一句話,在2011年為自己的人生開啟了另一扇窗,

她重回了自己最愛的美妝保養業,她相信沒有解不開的難題、沒有過不去的難關,她知道,只要努力付出,用心堅持做出好的產品,就有機會被看見,

抱持著這樣信念,她從實驗室與化粧品研發博士們,研發屬於台灣特色植物天然無害保養品, 

她堅持從萃取到載體都要是來自於台灣專業研發團隊,尋找GMPC高標準的化妝品代工廠,

從設計到品牌一路走來跌跌撞撞,但她依靠著信仰不畏困難帶給她動力,

用她的堅持、用她的努力,看似嬌弱的女孩,低聲告訴自己:「夢想的可貴,要全心努力的付出,就有成真的一天。」

Angela.joe 她希望有一天,台灣的保養品牌也可以國際上被看見,

她用自己的小小力量,渴望成就一個值得被大喊「加油」的台灣保養品牌。
 
她的夢想很單純,她只期待團結用心,讓代工王國的台灣,不只有OEM頒得上台面,用心經營品牌,才是代表寶島台灣美麗的純淨。

這個女孩不奢望獲得什麼,只願得到大家的認同!明白台灣也有屬於自己驕傲的美妝產業!

arrow
arrow

    philav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